软件介绍

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 B 站),国内知名的动漫视频弹幕社区,最棒的动漫新番,ACG 氛围,有创意的 Up 主,哔哩哔哩网站视频来自用户创作或搬运,不同于其他视频网站存在大量重复、低质量的视频内容,这里的动漫迷搬运工是群热爱动画的用户,他们能提供最及时、质量好、最清晰的动漫视频内容。

软件截图

特点描述

  1. 哔哩哔哩 v7.11.0 内置哔哩漫游 v1.6.8
  2. 如仅更新模块可直接安装模块无需重装哔哩哔哩。
  3. 去启动广告、去主页卡片广告、主页右上角动态推广。
  4. 去动态页面广告、去详情页面广告、去视频弹幕广告。
  5. 去所有皮肤自定义主题、去更新提示,禁止检查升级。
  6. 存储重定向,允许读取 DCIM 和 Pictuers ,保护隐私。
  7. 注意:lspatch 内置版现在仅支持 Android 9.0 及以上。
  8. 解除番剧版权受限(editapks )、付费主题皮肤。
  9. 去启动广告、首页广告横幅、番剧详情页广告。
  10. 去首页顶栏:游戏中心按钮、底栏的:会员购。
  11. 去搜索界面:热点和排行、直播界面:我要直播。
  12. 去我的页面:游戏中心, 我的课程, 赚好包, 会员购, 创作中心。
  13. 去我的页面:大会员开通横幅、有奖发视频横幅、更多服务。
  14. 去更新提示、去 QQ 微信分享,替换新启动图、重定向存储。

哔哩漫游版激活步骤

  1. 首先点五下哔哩哔哩漫游界面的「关于版本」 ,然后重启哔哩哔哩客户端
  2. 继续进入哔哩哔哩漫游界面,下拉就看到隐藏功能(各种去广告净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