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介绍

QQ音乐,拥有最大正版音乐曲库,免费畅享 5.1 声道品质音效、耳纹音效,Super Sound 智能音效,黑胶音效等,支持声学适配。QQ 音乐电脑版,听歌偏好智能推荐,支持听歌识曲,QQ 等级加速,首创歌词翻译。

软件截图

新版变化

https://y.qq.com/download/download.html

QQ音乐 v19.06

  1. 「臻品母带」通过全新神经网络技术,深度还原母。
  2. 带品质,让音乐宛如录制现场般真实。
  3. 「臻品全景声」QQ音乐自制空间音频,身临其境。
  4. 畅享歌曲。
  5. 「音质升级」无损音质标准升级,高解析度无损。
  6. (Hi-Res无损)最高可达192kHz/24bit。

特点描述

  1. 反汇编处理,去我的音乐页面右侧广告及歌单页面右侧广告。
  2. 去组件检测上报行为,删除 QQMusicUp.exe 、QQMusicExternal.exe 。
  3. 禁止检测升级,去后续提示版本过低无法使用限制,去菜单检测更新。
  4. 禁止在系统后台 %AppData%\Tencent\ 里生成产品日志 logs 文件夹。
  5. 删除无用的辅助程序,电脑管家下载、在线升级程序(已脱离) 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