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联创电脑商行,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Win11安卓子系统安装教程及如何安装安卓软件

    近期WIN11可以安装安卓子系统了,不管是实体机和虚拟机都可以安装,这是Windows11发布时大家最期待的功能,大家的热情都很高,第一时间就把收集来的教程全部整理了一下。

    下载Android子系统安装包

    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s://store.rg-adguard.net 在编辑框里输入下面的链接,后面的选择Slow,再点击勾按钮。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P3395VX91NR

    image.png

    安装子系统

    找到安装文件 右键 复制文件地址

    Win11安卓子系统安装教程及如何安装安卓软件

    右键开始菜单 Windows 终端(管理员)运行

    image.png

    然后输入 add-Appxpackage 然后右键粘贴文件地址 敲回车运行

    dbba00e3-de17-439a-a7b1-a1336c1fae39.png

    安装成功之后,你就可以在开始菜单看到绿色图标的应用了。

    打开它,可以进入设置页面。

    点击文件的右侧箭头,触发一次启动。

    如果提示无法启动安卓子系统

    那么前往系统设置界面,”应用” -> “可选功能” -> “更多 Windows 功能” => 勾选 “Hyper-V” 和 “虚拟机平台”,确定重启系统即可。

    这下真的可以看到安卓子系统的文件了。

    如何安装安卓软件

    打开下开发者模式,通过通过子系统助手安装安卓软件

    然后下载安装子系统助手:https://www.ziyuan.cn/html/991.html,点击选择并安装选中APK文件包即可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介绍。
    联创电脑商行 » Win11安卓子系统安装教程及如何安装安卓软件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联创电脑商行
    一个优质源码分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