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联创电脑商行,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windows 10】 简洁桌面设置方法

           电脑桌面一段时间过后变得臃肿不堪,即使是心血来潮打开一场整理好了的桌面也不过三五天又变得乱七八糟…!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反正小编是“深受其害”!!!
           于是乎,我就百度各种桌面管理软件,先后也尝试了几种软件,但后来都被我卸载了。卸载的原因不是这些软件功能达不到我的要求,而是因为软件毕竟是要占用内存,等原因!不懂得自己体会下O(∩_∩)O哈哈~
    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利用win 10自带的磁贴功能简化桌面,到底有多简洁呢,看下图自己体会:
            其实原本桌面上回收站我都去掉了。后来我觉得桌面还是应该要留点什么的,所以“它”才幸免于难!那么安装的软件图标在哪里呢?所有的使用软件图标、常用文件夹的桌面快捷方式 都固定在磁贴上了。如下图:
    这样的设置我使用了几天感觉非常的nice(太兴奋了放了个洋屁)(#.#) ,如果你也喜欢,那我可要分享具体的设置步骤喽:

    设置步骤:

    1. 把所需要的的文件夹固定在磁贴上,方法和固定软件图标基本一样。
    2. 归类整理磁贴图标,当所以常用的软件图标和文件夹都固定在了磁贴上,这个时间我们对功能相同的软件或文件夹进行归类(可起名字)。具体方法就是把你需要放在一起的软件放在一起,它会自动吸在一起(一般来时横排只能4个图标以内,否则不吸)。如此就整理且分类好所有我们常用的图标,当我们想需要用到软件的时候按下win键菜单桌面(固定磁贴)就弹出,分类清晰层次分明,最主要的是开机桌面在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感觉了!!!
    3. 把所需要的的文件夹固定在磁贴上,方法和固定软件图标基本一样。
    4. 归类整理磁贴图标,当所以常用的软件图标和文件夹都固定在了磁贴上,这个时间我们对功能相同的软件或文件夹进行归类(可起名字)。具体方法就是把你需要放在一起的软件放在一起,它会自动吸在一起(一般来时横排只能4个图标以内,否则不吸)。如此就整理且分类好所有我们常用的图标,当我们想需要用到软件的时候按下win键菜单桌面(固定磁贴)就弹出,分类清晰层次分明,最主要的是开机桌面在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感觉了!!!
    5. 把所需要的的文件夹固定在磁贴上,方法和固定软件图标基本一样。
    6. 归类整理磁贴图标,当所以常用的软件图标和文件夹都固定在了磁贴上,这个时间我们对功能相同的软件或文件夹进行归类(可起名字)。具体方法就是把你需要放在一起的软件放在一起,它会自动吸在一起(一般来时横排只能4个图标以内,否则不吸)。如此就整理且分类好所有我们常用的图标,当我们想需要用到软件的时候按下win键菜单桌面(固定磁贴)就弹出,分类清晰层次分明,最主要的是开机桌面在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感觉了!!!
    7. 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弹出如下界面:2.如上图点击右侧菜单“开始”然后按下图所示设置(图中开的你也开就可以):

      3.把桌面需要用的软件图标固定在磁贴上

      鼠标选择需要固定的软件图标上,标右键选择属性弹出图标如下图:

      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打开的文件夹为改软件安装目录,右键自动选择的这个图标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即可在磁贴处看到改软件图标,然后桌面的该图标就可以删除了。具体如下图:

      4.  把所需要的的文件夹固定在磁贴上,方法和固定软件图标基本一样。5. 归类整理磁贴图标,当所以常用的软件图标和文件夹都固定在了磁贴上,这个时间我们对功能相同的软件或文件夹进行归类(可起名字)。具体方法就是把你需要放在一起的软件放在一起,它会自动吸在一起(一般来时横排只能4个图标以内,否则不吸)。如此就整理且分类好所有我们常用的图标,当我们想需要用到软件的时候按下win键菜单桌面(固定磁贴)就弹出,分类清晰层次分明,最主要的是开机桌面在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感觉了!!!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介绍。
    联创电脑商行 » 【windows 10】 简洁桌面设置方法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联创电脑商行
    一个优质源码分享平台